close
隨著時代變遷...在什麼都進步的情況下..

彷彿只有我停留在原地...

回頭看看過往的20年....什麼也不會!!!

我曾經學過的東西...都只有一知半解..

那我到底會什麼????

幾天前...考完了領隊證照的考試..

感覺上我很用功...可是我卻只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去準備!!!

如果當初我肯多用一些時間...

來準備考試...或許就不會落得明年還要重考!!!

考運不好..已經不是藉口...

在我考指考的時候!!!!我只會怪考運不好!!!

跑到一所怪的學校!!!!

其實我並沒有真正的去想過...當初我並沒有付出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最近..我看了天下雜誌寄來的電子報...

裡面寫著是有關印度這個國家...

為什麼比我們落後的國家...擁有一大推的菁英人才

原因是他們比我們窮..所以他們要靠著多讀書

才能帶給國家...好一點的經濟來源

反觀我們...

台灣已經開始封閉...還沒真正意識到台灣之外多的是人才

為什麼要用一些一知半解的傢伙呢??

我看不到自己的未來...也想不出我到底可以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