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一天...就是我21歲的生日 

雖然不想承認..我還是老了一歲 

今天想起一個人在幾天前也過了生日 

隨手打開了他的網誌.... 點閱了他的相簿...看到了6年不見的同學.. 

懷念是一定有的...人總是在往前看 過往的事..就只能是回憶...把握手邊的幸福 才是我應該要做的.... 

我要跟一些人說謝謝 

沒有你..我永遠不會了解牽手的幸福...謝謝

沒有你..雖然那時我們各自已擁有伴侶..你還是那麼照顧我..我不知道被疼寵的感覺..

謝謝 沒有你..我可能也不會從我媽的肚子裡跑出來..

謝謝 沒有你..我可能不會擁有自己的主見..

謝謝 沒有你..我不會了解同事間會因為年齡而有所間隔..

謝謝 沒有你..我可能已經失去在這個世界上存活的動力 

我要跟你們說謝謝... 

過往的20年 很高興能有你們的參與.. 雖

然不見得..我們的關係有多良好

可能很差..可能很好.. 我

知道事情沒有一定的好壞 

我...邱涵雯...過往的20年

再見..再見..

未來的日子我希望更美好..更快樂..

我不是神...我有一定的情緒

未來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昨天寶貝們陪我吃飯

雖然我說過不想慶祝21歲生日...

但我還是很開心你們抽空陪我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