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沒資格要求你

叫你把心情分享給我...

因為我跟你是相像兩個人....

都喜歡把心情藏在心中.....

差別在你擁有了很多朋友卻只有寥寥幾個真正懂你

我知...你並沒有把我當成真正的朋友

因為聒噪的我總是在吵你.....

你說我會看不起你曾打過的工作

如果我真看不起...不就連我的家庭一起鄙視了嗎??

我家就好像一個金絲籠...雖然並不豪華

可是樣樣都有...

但美中不足的....大概是我的父親吧!!

他們並不疼我..可能大家都會問:"為什麼不回家??"

我要回哪??我迷惑著~~我已經找不到方向

至少你還有一個溫暖的家...

我要拿什麼跟你比??

雖然我們很相像..但你還擁有一些東西..

我卻什麼都沒有...哈哈(沒人真正懂我)..

我很喜歡跟你聊天...

1.你很好玩..

2.我很依賴你

3.你像垃圾桶..

4.你不太可能會再看到我.

5.因為你不了解我

這些我都還沒跟你說完...

但我也想不跟你說了......

因為我發覺我很可悲......

我到處吵每一個人..因為我寂寞

但你們都覺得這有什麼好說ㄉ

哈哈..我哪知阿??

我說我心冷了....

是對這個世界......

我任性..是想找回世界對我的注意....

它卻成了標籤....哈哈

快去吧!!我知..你快要有另一個天空了

我還要在原地裡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