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最近是怎麼搞的..或許是我ㄉ課太鬆ㄌ吧!!我覺得心裡頭有些寂寞....但我從來不說

我只用行動來表現...或許我吵吵你們..跟你們胡說八道...我知道..其實分開ㄌ..大家ㄉ交集已經漸漸減少........

我不想讓我們離ㄉ太遠...可是你們真的很忙....讓我覺得...吵你們好像是一種罪過....大概過ㄌ一段時間...我們漸

漸忘記對方ㄉ喜好...再來就是大家重要ㄉ日子....我承認..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做到以朋友至上為原則...可是我

自認我做到ㄌ.....我在乎每一個朋友...可是並不是每一個都懂得珍惜我......我只希望在我寂寞時..能找到人陪伴

但..好難...沒人真正懂我在想啥??你們都有自己ㄉ生活圈ㄌ...我還停留在原地踏步....不是我不往前...而是我沒

辦法打破屏障...去交一些新朋友又能懂我ㄉ人....而你們卻以為我又再耍小孩子脾氣....我是任性....但我真的是

寂寞阿~~或許這個可能是魔咒吧??讓我沒辦法擺脫寂寞ㄉ世界..或許會有人問說:"你怎麼不去交一個伴??"

我厭倦ㄌ愛情中ㄉ吵吵鬧鬧......在友情裡...我希望找你們ㄉ溫暖.....但你們ㄉ早已經分送給其他人ㄌ吧!!我渴望

著...卻不敢奢求.....好啦...發完牢騷ㄌ.....不要太介意...我只是無聊加寂寞.....不要安慰我..會讓我覺得更可悲..

對不起....我知道你們都很忙...所以我用寫ㄉ...不要用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