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大四整個很輕鬆

活在沒有壓力的心情下真好

課程很輕鬆

唯一很難的大概是汪老頭(反覆無常)的餐飲管理吧

讓我身心俱疲阿

哀哀

每個禮拜都規劃要去哪裡玩

來做個預定

3月底淡水賞櫻去

4月來個壽星大集合

5月畢業考在即...考完就是奔向苗栗的懷抱

6月做個辛勤的小工蜂努力賺錢錢

接下來回家當米蟲(喔..我嚮往已久的生活阿)

我想去駕訓班學開車(哼哼...我想危害世人已經很久了)

8月喬個三天休假來去跟余佳姿花蓮遊玩

話說噁爛團何時才要舉辦個某地一日遊

大家都好難約出來

哀哀

我想玩我想玩拉(不管不管...正在地上打滾中)

噁爛團的團員們四月壽星請自動跳出來

我想四月份找一天我們來聚個餐

這次我想吃HELLO KITTY餐廳的下午茶或是來點日式料理也不錯

請給點意見

讓我知道你們有沒有預算限制就好了

餐廳我會找

我也會做那個通知的連絡人

來嘛(聚個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