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擔心我是正常的!!

那你是不是認為我擔心你是多餘的

不然為什麼你總是挑戰我流淚的極限呢??

很好玩嘛!!

對!!我就是故意的

故意惹毛你...跟你嘔氣...

你真的明瞭嘛!!

還是你非常喜歡看我哭

覺得女人的眼淚不值錢!!

可以隨意浪廢呢??

這樣你就快樂了嘛!!

我故意跟你唱反調...

故意跟你耍脾氣..

故意跟你鬧彆扭...

故意跟你計較你晃點我的事

故意跟你計較少賺2個小時的錢

意義是為了什麼???

在於我思念你的心= =

算了!!說再多你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