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 你真的是笨蛋 是傻瓜 是任信 是寵壞
但又如何 這就是最真的你 誰叫我對你深深的著迷 <呵呵>
是我的問題 是我寵壞你 隨你任信 沒適時的糾正你
不過那也沒關係 因為那是你的特有的權利
我知到我說話很討厭 而你上班壓力大 容易煩躁 而我不會體貼
常惹你生氣 讓你煩躁 但是我是真的想要你多陪我
真的想要你多花點時間在我身上 而不是工作上
但不管如何 你還是我最疼最愛的任信小女人
也謝謝你 忍受我的衝動 我的壞脾氣
我不會放棄你 更不會不要你 親愛的老婆 我愛你 永遠的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