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發文章了....

總是有很多話要說...

往往卡在我是個大懶人...==>懶得打字..

呵....之前大病一場....耗費了我許多的體力

這就是警告我們...小病要注意阿...不然會釀成大病

有人說笨蛋不會生病...我會生病..所以我不是笨蛋

嘻嘻....發這篇的目的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大概只是純粹無聊吧!!

順便拼拼篇數....嘻嘻..不要讓你們追上我要永遠當第二名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好無聊...

無聊到快瘋掉了...像是生活重心都不見了...

好痛苦..好無奈...好茫然...哀

告訴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吧...我快無聊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