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天了.跟老婆在一起已經有194天說快不快說慢不慢的.這194天中和老婆的酸甜苦辣我記得一清二楚.

和老婆再一起是一件很幸福.很開心.但也有點頭痛的一件事.在她身上我找的到我要的幸福.我要的快樂.

雖然我有點頭痛她的任性.不過還是在能接受的範圍內.她是個好女生.是一個值得一個人用心愛他.用心

疼她.盡力的保護他.我不知道我是否完全做到我所說的.不過我還是會對她說:給我點時間.不會很久.我

會做到我所說的.我會做到老婆心目中的好情人.我們的打賭我會努力.我的老婆你要小心.我一定會讓你

說出那句話.我知道在你看來這件事是很困難.我不管怎樣困難.我有把握我一定能做到我所跟你說的任何

一件事.只要你給我時間.給我時間努力.相信我我一定會做到的~老婆 我愛你 全心全意的愛你.疼你.保

護你 ~~~~~~你最愛的老公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