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E BYE淡水

我呆了四年的地方

我是個偽宜蘭人也是個偽淡水人

因為我從來沒好好的去欣賞這個美麗的地方

BYE BYE我住了兩年的窩

我享受到不受門禁的限制

我擁有一個人的隱私

我的窩夠大足夠五六個人來我家玩

但是也大的很空虛

它擁有了我很多了回憶

今天我要掰掰我的窩

也掰掰我的回憶

我要回宜蘭重新過我的生活

很多事

把它當作打包四的塵封起來



不用在孤零零的呆在家沒人陪了

終於我想到了我宜蘭的家

吵鬧又溫馨的家

所以掰掰我的窩

掰掰淡水

掰掰我過去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